2009年5月1日星期五

他是个偷心偷身的春药1

导语:男人玩的最高境界,不是偷身,不是偷情,而是偷心。

  所以,有人说,有的男人是毒药,有的是中药,有的是泻药,有的则是春药……

  那天晚上,我在上夜班。楼下传达室打来电话说,有个女读者要见我,讲述情感故事。我说,你让她上来吧。她的长相谈不上出众,但是和她的谈话却让我吃惊,因为她的很多话很有哲理。

  第一个男朋友

  我的第一个男朋友是我的大学同学。我们从大二开始谈恋爱,一直到大学毕业,我们又在同一个城市找到工作。应该说,他是爱我的,毕竟他是我的第一个男朋友。

  我和他的家离得不算太远,只不过他在省会城市,而我家则在一个有点偏僻的小县城。平时在学校里,几乎天天见面,可是到了暑假,分开一个多月,彼此都很不习惯。

  把身体交给了对方

  我清楚地记得,我们分开后的第一个暑假,他带了很多点
心还有水果,来到我生活的那个小城,天色已近傍晚。我陪他找了一家小店吃饭。吃饭的时候,他用勺子盛满汤和面送到我的口里,一口一口地喂我吃。第一次被他
这样宠爱,我幸福地想飞……我们天南海北地聊天。我对他说,我的家人很保守,爸爸不让我这么早谈恋爱,要我毕业后找到了工作再说,所以,我现在不能带你回家。他说,你不能让我睡大街吧?要不这样,我们到到附近的宾馆开个房睡会觉吧,我真的累了,就睡一会,到11点我再送你回家,好吗?我不忍心拒绝,尽管我
很羞涩。我知道和他单独在一个房间睡觉意味着什么。我对他说,开房可以,但你要答应我,不能欺负我,我家很保守,我也不是随便的女人,在结婚前我是不会做
出那种事的。

  他点点头,知道了。你对我还不放心吗?我可是你男朋友
啊。他给了我100元,指了指附近的宾馆,说你去吧,我不会说海南话,你去他们至少不坑你钱。小城上的人很厚道,4个小时只收了20元钱。进了房间,打开电视,我问他看什么节目,他说你喜欢看什么我就喜欢看什么。你说了算。这话让我听了,全身都想软下去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